无名氏WIFI

2020年2月20日21:16分,我们失去了AO3

超级英雄朗读恶毒推文

朗读恶毒推文是美国电视台播出的吉米鸡毛秀的一个环节,邀请各界名人阅读推特上对他们进行人身攻击的推文,有时名人们会对此作出反击。节目效果很搞笑,但是反映出来的事实就是,在网络这个隐匿真实身份的地方,人们能够随心所欲地伤害他人而不用付出代价。

面对舆论伤害,有时连超级英雄们也无能为力。

 

-

  ‘水行侠太烂。(Aquaman Sucks)’

 

  ‘烂透侠太水。(Suckman Aquas)’

 

  ‘作为海里的君主他却吃鱼,他理应觉得羞愧并去海洋保护组织好好上一堂课!’

 

  水行侠耸了耸肩。“你们的语言非常有趣。”他说,“你们的逻辑却不怎么样。”

 

-

 

  ‘他的制服简直丑瞎了我的眼睛。’

 

  ‘绿灯侠制造的光污染比他打倒的反派更可怕。’

 

  ‘黑人绿灯侠!还有穿比基尼的女人!之后还有什么要加入这个联盟,亚洲人吗?’

 

  绿灯侠捏了捏鼻梁。“有时候我会忘了自己身处21世纪的美国。”他疲倦地说。

 

-

 

  ‘她在天上飞的时候奶子晃得可真厉害。’

 

  ‘嘿,鹰女,你和鹰男干的时候也是飞着干的吗?’

 

  ‘我打赌他们那个种族是生蛋的。我想黑市上他们的蛋肯定非常值钱。’

 

  鹰女把她的锤子在手上转了一圈。“最后那个,你最好重新考虑你写的内容。”她轻描淡写地说,“还有,我们不生蛋。”

 

-

 

  ‘火星猎人长得就像青蛙一样。他应该叫火星蛤蟆。’

 

  ‘我痛恨他的绿脸,我痛恨他的制服,而他的心灵感应能力尤其恶心。’

 

  ‘我好奇要是把他放在十字架上用火烤的话他会不会吱吱地叫。’

 

  火星猎人沉默着走开了。

 

-

 

  ‘闪电侠吃起东西来像猪一样邋遢。’

 

  ‘世界上最快的男人,光凭这个称号他肯定就把不到马子。’

 

  ‘什么样的变态才会叫自己‘闪电(Flash)*’呢?’

 

  闪电侠看起来有点沮丧。“嘿!这个世界上最快的男人昨天才刚在无赖帮手下保护了市里最大的银行呐!”他指着屏幕说,“而且是你们先开始叫我‘闪电’的。”

 

 

 

*英语里flasher也有露阴癖的意思

 

-

 

  ‘神奇女侠腿上的肌肉也太多了。’

 

  ‘一个光着大腿的女人还随身带着捆绑用的绳子,我觉得这意味着什么。’

 

  ‘这样不知廉耻的婊子应该从正义联盟除名!我现在该怎么跟我的小女儿解释她以后不能穿成这样上街?’

 

  神奇女侠在镜头前撕掉了她的提词卡。“我想穿着什么去拯救世界就穿着什么去拯救世界。”她宣布道,“告诉你的女儿她也应当这样认为。”

 

-

 

  蝙蝠侠什么也没念。那团黑色的阴影冲摄像头呲出了他的牙齿。

 

  “把你们的肮脏念头都留在脑子里。”他低吠道,“别让我抓到你们付诸行动。”

 

-

 

  ‘我老婆自杀的时候你在哪儿呢,超人?你烂透了。她的死全是你的错。’

 

  ‘作为人类楷模,超人理应花更多时间在拯救人类,支持女权、LGBT,和筹集难民善款上,而不是飞到宇宙里跟那些和我们八竿子打不着的怪胎决斗。’

 

  ‘地球不需要外星人保护,滚回你的氪星去——哦等等,我忘记你没有星球可以回去了。’

 

  超人什么也没说。

 

  他只是失望地看着镜头。

 

 -

有人问我蝙蝠侠的恶毒推文是什么。事实上,蝙蝠收到了死亡威胁,以及很多性骚扰。在面对性骚扰问题的时候大部分人都只关注女性而忽略了男性,因此男性更难以将其诉诸于口。对于布鲁斯来说,他能将哥谭从暴力和腐败中拯救出来,却没办法将人们从自己内心的阴暗中拉出来,所以他选择了无视和忽略那些推文。

在我的设定中,大部分英雄们都无视了针对他们的人身攻击。但随便听到一句恶毒的话和真的将它们念出来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不过即使如此,他们还是会义无反顾地投身去拯救人类,这就是超级英雄。

 

评论(22)

热度(27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