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WIFI

2020年2月20日21:16分,我们失去了AO3

国际魔法协会两巫师在协会厕所发生关系被窃听,发言人拒绝透露俩人真实身份

突发沙雕

-


  据《预言家日报》报道,国际魔法协会两位来自不同党派的男性会员在协会洗手间内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会员用窃听魔咒录音后曝光。

 

  涉事的两名巫师是来自不同国家的会员,前往中立地国际魔法协会协商和平谈判事宜,他们在协会大楼的洗手间里发生了关系。据悉,这两名匿名巫师,一位来自英国著名魔法学校霍格沃茨,另一位来自德国某知名右翼党派。

 

  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互相咒骂三十分钟后即刻在洗手间发生关系。对此,不愿具名的战争英雄斯卡曼德先生戏称这意味着和平谈判已经成功。

 

  然而,这两位巫师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窃听。对此,右翼党派发言人维塔·罗西尔表示:“施放窃听魔咒的记者已经被追踪,圣徒正在将你做成表。”发言人罗西尔小姐拒绝透露两人身份。

 

  另一位不愿具名的斯卡曼德先生还表示,这两名巫师是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

 

  这个突发情况在魔法协会引起了小小的骚动。据称德国巫粹党领袖盖勒特·格林德沃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会员传阅录音内容。

 

  据了解,目前和平谈判进展顺利,并未因这个意外插曲受到影响,英德两国有望签署长期和平协议。


-

原梗:https://weibo.com/1686474312/H6IrzsKGF?type=repost#_rnd1544595158147


评论(163)

热度(8236)

  1. 共1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