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WIFI

2020年2月20日21:16分,我们失去了AO3

提姆公鸭告白史

Timmy123:大红,我要去和我暗恋对象告白了。

Timmy123:祝我成功。

MrDarcy:滚

Timmy123:你不好奇对方是谁吗?

MrDarcy:关我屁事

MrDarcy:你喜欢谁和我有什么关系

MrDarcy:我不想知道

MrDarcy:别跟我说是上次在文学社门口搭讪你的那个屌头傻逼

MrDarcy:他是个双

MrDarcy:我调查过了,他上次一周里连约了三个妹子

MrDarcy:我话放前面了,体育系的那个黑T恤傻大个也不行

MrDarcy:他有女朋友了,啦啦队的卡西。别想了

MrDarcy:算了随便你MrDarcy:反正伤心的不是我

MrDarcy:我去写诗了

MrDarcy:你告白好了吗?

MrDarcy:他妈的,我真搞不懂你们现在这些小宅男

MrDarcy:妈的前两天还在和兄弟一起拼企业号*

MrDarcy:转头就自说自话脱单了

MrDarcy:我屁股没有那个屌头翘吗

MrDarcy:他妈的

Timmy123:…………

Timmy123:你是不是傻?

Timmy123:我就接了个电话。

MrDarcy:是你的‘柯克舰长**’打来的吗?

Timmy123:1.你确实是傻逼。2.你说的那个‘屌头’是我哥哥。3.不是。4.我才是柯克舰长。

MrDarcy:你宅到没药救了你知道吗

Timmy123:我知道,而且我还知道我的史波克***知道我知道。

Timmy123:而且我的史波克还会给我做饭,还会陪我拼我的企业号。

MrDarcy:你放屁

MrDarcy:只有我他妈才会给你这个小傻逼做饭

MrDarcy:还有谁拼了那个企业号???

MrDarcy:我以为你只准我碰那个蠢毙了的飞船

MrDarcy:操你妈,德雷克

Timmy123:……

Timmy123:而且我的史波克是文学社的。

MrDarcy:我们文学社还有这种宅男???妈的,告诉我是谁!!!

MrDarcy:文学社的耻辱

Timmy123:杰森陶德

MrDarcy:干嘛?

MrDarcy:我还不能去看看你的心上人是谁了?

Timmy123:你问我他的名字叫什么。

Timmy123:他叫杰森陶德。

MrDarcy:……

MrDarcy:我?

MrDarcy:等等

MrDarcy:这人是我???

Timmy123::)

Timmy123:人呢?

MrDarcy:在外面

Timmy123:干嘛,太激动了要来找我吗?

MrDarcy:是那个

MrDarcy:我在找企业号

Timmy123:?!?!

MrDarcy:刚刚太生气了把我俩一起拼的企业号扔出窗外了

Timmy123:你最好给我找到!!!

MrDarcy:一定找到!我的丽翠****送我的定情信物一定不会弄丢!‘你必须知道,你一定要知道,这一切都是为你所做的*****’!

 

END

注释:

*企业号:电视剧《星际迷航》中主角所乘坐的星舰

**柯克舰长:电视剧《星际迷航》中的主角

***史波克:电视剧《星际迷航》中柯克舰长的大副

****丽翠:小说《傲慢与偏见》中女主角的昵称

*****摘录自小说《傲慢与偏见》

原梗来自这里

 

评论(7)

热度(3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