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名氏WIFI

2020年2月20日21:16分,我们失去了AO3

你问我答 【混乱背景】

1. 

 

 “你难过的时候会干什么?”

  旋刃认真地想了想。“我会去墓地撕碎几具尸体,然后把它们挂在我房间的墙壁上。”深蓝色的直升机欢快地说,“毕竟,也只有它们会听我说话了。”

 

  “你难过的时候呢?”

  “这个命题并不逻辑。”震荡波从数据板中抬起光学镜,“但如果你坚持要问的话……”他歪着他冰冷的单光镜,仿佛在回忆一些非常久远,令人费解的数据,“不,我依旧,无法理解这种感情。”

 

  “那么领袖呢?”

  擎天柱低下头,他的金属手掌捏合在一起,虚无的风从他指尖穿过,“领袖从不难过。”他抬起头,坚定有力地回答。

 

  “我觉得我会死得很凄惨。你知道,疾病缠身,在病床上孤零零地咽下最后一口气。”

  “你还在做着和平时期的美梦吗?”感知器清理着他的狙击枪,光镜在黑暗中闪烁着柔和的蓝色,“我只希望当虎子们挖我的火种舱时能干脆利落一点。”

 

  “恋爱是什么感觉?”

  “就是你愿意听他说话,陪他胡闹还觉得很幸福。”天火缅怀地微笑道,“……死在他手上的话会让你觉得是你最棒的结局。”

 

  “你觉得呢?”

  红蜘蛛刺耳地冷笑了一声。他抚摸着放在膝盖上的王冠,没有说话。

 

  “你怎么应对困难?”

  “粉碎障碍不仅需要拳头,还需要深谋远虑的头脑。但更多时候,”威震天碰了碰自己的胸甲,“你需要一颗舍弃温情的冷酷火种。”

 

 “什么时候最无助?”

  救护车没有回答。他沾满能量液的手浸泡在清洁剂里,控制不住地震颤着。

 

  “悲伤吗?”

  漂移闭了闭光学镜。“不。”他说,“不。”

 

2.

 

  “我总是感到灰心丧气,格格不入。”

  “嗯,对啊。”挡板无意识地玩弄着自己的手指,他的光学镜在护目镜后闪闪发亮,“不过每当我开始唱狂飙教我的歌,我就再也不这么想了。”

 

  “做过什么毫无意义的事?”

  “吃饭,打架,救发条~”旋刃尖着嗓子说,“你真该看看发条活过来时合金盾的表情,哈。”他在走廊里静默了一会儿,然后又恢复了往常疯疯癫癫的样子,“我得和荣格约个时间删掉这段数据。”直升机咕哝着,摇摇摆摆地走掉了。

 

  “为什么会选择现在的这位作为伴侣?”

  “分析了大量数据后的最优选择。”震荡波摇晃着试管,“内置运算系统告诉我声波是最佳伴侣,我遵从这个决定。”

  “想上他。”

  “没错!”药师兴奋地附和,手上的电锯高速运转,“也许和你定义的‘上’不太一样,但这可是TF独特的爱。”他兀自陶醉地说。

 

  “我无法控制地思念他。”

  “我也是。”漂移说。白色的武士轻轻点了点自己的头雕,“但我知道他永远与我同在。”

 

  “你最希望以那种方式死去?”

  “听老通唱歌,然后笑死。”补天士严肃地说,在接触到通天晓的目光后改了口,“不,我是说……像一位真正的领袖一样光荣地归于火种源。”

  他被因为最后一句话而走过来的通天晓拍在地上,脸着地。

 

  “他的嘴唇尝起来像是蜜糖。”

  “碳基的情话,很动人。”小诸葛磨蹭着他的面罩外缘,“对于我们而言——不,对于感知器而言——”科学家的光学镜享受般地眯了起来,“他尝起来犹如铁与火。”

 

  “那么,是爱吗?”

  “答案:否定。”声波头也不抬地回答道,“结合原因:遵从震荡波的最优选择符合霸天虎利益。”但接下来他的发声器中爆发出尖叫般的磁扰:“深层原因:震荡波,臭不要脸。”

 

  “战争结束后想做什么?”

  “寻找领袖,追随领袖。”烟幕说。

  “复兴赛博坦。”大黄蜂说。

  “继续搬砖。”隔板说。

  “太没情趣了!”千斤顶兴高采烈地打开舰艇的门,“我要和鸭子一起星辰大……”

  他的话被砸在脑门上的扳手打断。救护车走过来,捡起千斤顶身上的扳手。

  “回老家结婚。”大军阀冷酷地回答,拖走了昏迷的白色跑车。

 

3.

  “你爱他吗?”

  “不。”狂飙毫不犹豫地说。挡板蜷缩在他怀里充电,咕哝着翻了个身。毯子滑落下来,被紫色机体手疾眼快地捡起来重新盖在他们俩身上。

  “不爱。”狂飙重复道,紧紧圈住他的小金刚。

 

  “目前最想做的是什么?”

  “想吻他。”旋刃答道,随即爆发出一阵高亢的大笑,“我在想什么呢。”他摇摇头,离开了心理诊疗室的门口。

 

  “你身上最敏感的部件在哪里?”

  “没有。”警车斩钉截铁地回答,“真正的和平降临之前,我的每条线路都坚如磐石。”

  ……

  ………

  ……………

 

  “门翼。”铲土机抱着手臂,肯定地说,“绝对是门翼。”

  吊钩摇了摇头。“明明是头雕。”他说,“我上次……”

  清扫机小声地插嘴:“我觉得是输出管,每次我只要跪下来他就……”

  挖地虎们凑成了一团,窃窃私语起来。

 

  “你喜欢巨无霸福特多一点,还是旋刃多一点?”

  荣格放下手中的方舟模型。

  “……”他沉思了一会儿,又重新拿起拼了一半的飞船,“……我更喜欢方舟号。”他扭过头闷闷地说,面甲发红。

 

  合金盾拆发条的时候不当心弄伤了可怜的迷你金刚,粉色的能量液淌了发条一身。

  于是他们变成了盾粉条。

 

评论(2)

热度(172)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